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到校访问交流

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592

本网讯(总务处 基建处)3月6日下午,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后勤处处长郑忠军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副院长宫恩龙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宫恩龙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对学校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校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谋高质量发展。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烹饪实训楼的建设经验、食堂物业管理、招投标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郑忠军介绍了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相关情况,表示双方要加强基建、餐饮、招标等相关工作的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工作水平。

座谈结束后,郑忠军一行参观了学校综合实训楼、学生餐厅、鲜客行智慧采购平台等。

基建处、总务处、烹饪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


(通讯员:孙延寿 审稿:马文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