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到校访问交流

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471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王艳)3月3日,临沂职业学院副院长、临沂开放大学校长宁良强一行13人到访我校,就社会培训制度建设、培训硬件设施建设、社会培训业务开展情况、社会培训教学与管理等工作进行访问交流,学校副院长、工会主席姜玲玲参加交流活动。



姜玲玲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并从“搭建技术技能服务平台,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加强体制机制保障建设,激发社会服务活力”“打造社会培训三大品牌,提升继续教育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能够资源共享、信息共享,联合开展跨区域的社会培训项目,共同促进业务扩能、提质、增效。宁良强表示,两校在办学定位、教学理念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共融共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社会培训工作合作交流、互学互鉴,完善高校社会服务联动机制,构建全面社会服务新格局。

座谈会后,宁良强一行实地参观了海斯曼数字酒店实训中心、青岛旅游大数据中心、烹饪学院实训大楼、菜鸟驿站物流实训中心等校内培训场地。

继续教育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文旅学院、烹饪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