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职业教育专委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427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涂振)3月1日,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职业教育专委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驻会副理事长、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林培光,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宋广乐,学校副院长姜玲玲参加会议。



姜玲玲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表示,新时代数字经济蓬勃发展,职业教育要时刻关注产业发展变化趋势和区域经济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积极对接行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林培光介绍了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协会和各学校在发展过程中有很多契合点,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交流。宋广乐介绍了2023年学会重点工作,涵盖学会品牌活动、奖励评定及各类大学生赛事等内容。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

在研讨交流环节,与会嘉宾立足青岛、辐射山东,结合各自学校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建设的深刻见解,共同谋划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策略、新路径。

此次研讨基于人工智能时代的新思考,为山东省特别是青岛市人工智能专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工程职业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应邀参会。


(通讯员:涂振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