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2022年青岛旅游创新发展示范单位

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510

本网讯(文旅学院 王琦)2月22日,青岛市旅游协会召开迎接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动员会暨青岛市旅游协会年会,公布了2022年度旅游创新发展示范单位名单,我校作为唯一一所院校单位获评。学校副院长张宗国参加会议。



2022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文旅学院主动整合专业资源优势,积极拓展途径回馈社会,先后组织了各类线上线下文旅公益课程、讲座、培训班,覆盖人群达8000人;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组织师生走进社区、乡村进行宣讲、演出,挖掘红色故事,服务乡村振兴,并先后荣获26项市级以上旅游类奖励和荣誉。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评选出22家青岛旅游创新发展示范单位。此次获评充分展示了我校依托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区域文旅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下一步,文旅学院将继续加强谋划、主动作为,为青岛区域文旅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周海磊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2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