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在第五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2-07浏览次数:651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刘淑青)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公示。我校教师提交的作品喜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山东省科普创作大赛是山东省层次最高、涉及面最广、最权威的科普作品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公众科学素质,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投身科普创作,丰富科学传播内容,推进全民科普,筑牢创新根基。

学校科协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参加山东省和青岛市科协举办的各级各类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下一步,学校科协将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氛围,不断促进学校学术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的提高。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孙诗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2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