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获评2022年度青岛市专业技术人员优秀继续教育基地

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654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王艳)近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了《关于2022年度青岛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获评青岛市优秀继续教育基地。

  

  

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按照《青岛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暂行规定》要求,扎实开展基地建设、组织管理、师资建设和培训创新等工作。依托学校办学特色、高水平专家团队和优质课程资源,聚焦新兴产业对紧缺专业技术人员的需求,成功举办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度高级研修项目,在职业教育、乡村振兴、信息技术、烹饪工艺、建筑工程等领域开展高质量职业技能培训上万人次,参训学员满意度达98%以上。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持续提升继续教育工作水平,为青岛市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