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门课程入选2022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

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623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结果,学校张桂凤老师的《中国传统节日饮食文化赏析与制作》被评为精品课程,蔺赟老师的《仓储与配送管理》被评为优质课程。

  

  

前期,学校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的通知》(鲁教民函〔2022〕20号)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全校公开遴选课程,经过课程申报、评审公示、资料上传等环节,评选出受众面广、贴近企业继续教育需求、适合在职人员继续教育学习的3门课程。

据悉,经山东省教育厅专家评审,本次全省共遴选出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139门。其中,精品课程55门、优质课程84门。我校入选的2门课程将通过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平台面向省内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并做好课程资源的进一步更新完善。

多年来,学校致力于打造优质“互联网+”继续教育品牌,累计7门课程入选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挖掘特色教育资源,打造更多数字化精品课程,提升面向行业继续教育服务能力。

  

(通讯员:赵明伟 审稿:张承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