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教育部“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

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675

本网讯(“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 吕春丽)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结果的公示》,确定了全国197所“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的评价等级,我校获评“优秀”等级。

  

  

自2019年入选“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以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融入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紧跟酒店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聚焦“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目标,成立以党委为核心的建设领导小组,建立双高统筹管理机构和任务分类管理机制,扎实落实双周调度、月度协调、季度考评的定期协调机制,切实保障“双高计划”建设进度和成效。多年来,学校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三教”改革为抓手,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动力,以治理体系建设为保障,主动搭建职教改革高端发展平台,在引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等方面建设成效显著,取得了一大批国家级标志性成果,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育人质量大幅提升。

学校将以本次中期绩效评价为新起点,聚焦高质量发展,以冲刺姿态做好“双高计划”后半程建设,加大工作推动力度,协同推进“双高计划”、提质培优、职教创新发展高地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全面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加快建成“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水平高职学校。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