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课程入选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22年“拓金计划”

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704

本网讯(教务处 陈秀涛)日前,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公布了2022年“拓金计划”项目全年入选课程名单,项目面向国内高校共计遴选226门课程,学校宋强老师主持的《建筑虚拟仿真技术应用》课程入选。

前期,教务处统筹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对接研究中心,研究分析项目特点和申报要求,动员二级院部和相关教师,有效指导材料撰写、提升申报质量,促进学校教师在与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教师竞争中成功入选。

“拓金计划”旨在推广国家级、省级金课建设及应用的优秀经验,拓展各类金课的示范引领效应,助力培育更多优质课程,促进优质教学模式的相互借鉴和智慧教学经验交流的广泛开展。对于入选的课程和教师,研究中心将调配专门资源以示范课形式直播展示,供全国高校教师观摩学习。

接下来,教务处将继续统筹校内外资源,以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为主抓手,为校内教师搭建交流展示、互学互鉴平台,提升校内课程建设成效,同步推动课程建设成果引进来和走出去,为课程育人实效提升打好基础。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