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3个支部党建品牌获评集团“优秀党建品牌”

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985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吕丽)近日,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公布了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建品牌评选结果,我校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党支部、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建品牌获评集团首批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建品牌”。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党支部以“质•心”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坚持品牌建设与学校发展、支部建设、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践行“党员+”教育服务模式,打造凝心聚力、务实争先的战斗堡垒,形成了“理念先进、机制健全、载体丰富、成效显著”的全新局面。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以“朝气青雁”党建品牌为引领,坚持“红雁”领航“青雁”,党建统领学团的理念,打造“青雁铿锵说”宣传载体,用“青年讲给青年听”的方式,引领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发展青年。

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坚持“七个有力”标准,以“红烛匠心”党建品牌为引领,着力于发扬红烛精神,坚守初心,匠心育人,形成了具有专业特色的工作方法和实践案例,为高质量开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提供了坚强保证。

近年来,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实施新时代党建“四大工程”,开展“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建设,构建了“1+13+N”党建品牌体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通讯员:张妍 审稿:孟鹏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