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获评2022年“青岛市新时代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时间:2023-01-01浏览次数:556

本网讯(工会 吴春雷)近日,青岛市总工会公布了2022年青岛市新时代“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十佳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五十家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名单,学校工会荣获2022年“青岛市新时代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校工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任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此次荣誉既是上级工会组织对学校工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工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以“双争”活动为抓手,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切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吴春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