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5个团队入选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

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721

本网讯(教务处 王赵慧)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山东省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部分项目评审认定结果的公示》,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创新团队、大数据与财务专业教学创新团队、工程造价专业教学创新团队、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教学创新团队、中西面点工艺专业教学创新团队5个团队全部入选。

  

  

此次推荐团队全部认定为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充分体现了学校“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教学团队建设的支持力度,提供必要的政策、经费及条件保障,以团队建设成果为基础,继续优化团队建设,深入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更好地发挥教学创新团队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改革创新能力。

 

(通讯员:孙康 审稿:于进亮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