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批2项青岛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

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782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近日,青岛市教育局公布了青岛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立项课题名单,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孙毅主持的“就业与升学‘双重’背景下青岛高职院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提升策略研究”入选重点课题,酒店工程学院教师吴洋主持的“数字化和双碳背景下新能源行业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分析与研究”入选一般课题。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双高计划”建设目标,持续强化内涵建设,争创高水平科研成果。下一步,科研发展处将按照课题管理要求,协助课题主持人做好课题研究工作,并积极促进研究成果的应用与转化,同时,也将继续加大对高水平科研项目的培育和支持力度,通过多种形式促进教师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不断提高。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孙诗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