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1项研究成果获青岛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091

本网讯(科研发展处 魏有广)近日,由我校潘罡副教授主持的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课题“青岛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金融支持对策研究”的研究报告喜获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的肯定性批示,并转发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研究阅办。

本课题围绕落实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现代产业先行城市、建设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的任务要求,深入多家战略性新兴企业和金融机构调研,借鉴深圳经验,从精准化提供金融服务产品和金融服务、加大对中小微战略性新兴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深化青岛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金融支持的对策建议,对于青岛市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具有一定的理论指导作用。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双高计划”建设目标要求,持续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升科研成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该项课题研究成果是学校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的有效案例,对于学校深度融入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格局和提升办学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魏有广 审稿:孙诗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