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新罗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获省教育厅批准

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592

本网讯(会计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下半年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鲁教外函[2022]62号),学校与韩国新罗大学合作举办的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以第一名的成绩通过评审。

  

  

前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会计学院与韩国新罗大学进行了多轮项目洽谈和磋商,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经过项目申报、答辩等环节,顺利获得省教育厅立项批准。该项目将在2023年开始招生,采用三年制专科教育模式,计划每年招生40人。合作期间,两校将共同开展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与教学组织;学生毕业后,可申请赴韩进行两年的本科教育学习。

该项目的获批将进一步促进学校财经专业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拓宽办学渠道,提升办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会计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师资队伍、专业课程、教学资源等建设工作,通过引入韩国优质教育资源,发挥双方学科专业优势特长,进一步促进向科研创新、平台合作、产业服务、教师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延伸,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提升国际影响力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臧福嘉 审稿:刘进涛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