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974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11月17日至24日,学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院长姜玉鹏分别在开班式、研讨交流暨结业式上讲话,党委副书记韩西清主持。

学习班期间,全体学员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讨论、互学互鉴,完成各项学习任务。5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了书面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二十大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成就,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和重点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使命等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信心决心,明确了方向路径,增强了斗争精神,强化了责任担当。

大家表示,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务实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持突出职业教育特点,推动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强化职业教育对现代化建设的人才支撑。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新校区立项、课程提质培优、办学质量考核等重点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