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沉浸式”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576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周长龙)为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红色文化学习热情,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创新学习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砥砺青春前行”为主题的“沉浸式”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沉浸式”红色教育活动以当下年轻人最热衷的娱乐方式——“剧本杀”为依托,以党史中的真实事件为原型,以沉浸戏剧体验的方式,让同学们体验革命先辈们的峥嵘岁月,“跨时空演绎”历史上的不同角色,在互动演绎过程中感受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

截至目前,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已开展了《兵临城下》《延安精神》《新青年》《暗战1949》等多场“沉浸式”红色教育活动。这种身临其境的新颖学习方式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这种沉浸式的红色教育体验,让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穿越”回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与革命先辈隔空对话,深刻感受到了先辈们崇高的奋斗精神,自己也会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接下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开展“沉浸式”红色教育系列活动,不断创新学习教育模式,充分激发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强化责任与担当,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通讯员:娄帅 审稿:薛陆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