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教师受邀参加青岛广播电视台节目录制

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661

本网讯烹饪学院 党委宣传统战部近日,烹饪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联合青岛广播电视台录制的《膳食记》青岛广播电视台QTV-1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节目录制前,青岛广播电视台广泛调研学校专业办学历史与行业影响力,特邀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李军老师录制QTV-1《今日+健康》栏目《膳食记》三期节目。为了协助做好节目录制工作,李军老师悉心挑选、精心准备、合理搭配、精确操作,先后完成香煎芹菜虾饼、椒盐菜花、麻婆芸豆等三道菜品的演示录制,生动讲解菜品搭配和营养膳食原理,娓娓道来科学配餐与健康生活的密切关系,圆满达成了节目预期效果。

据了解,《今日+健康》是由青岛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主办的健康主题电视栏目,栏目共分五个子栏目,其中《膳食记》是一档以关注健康生活、合理营养膳食为主题的子栏目,它以深受百姓喜爱的各种食材为载体,通过主持人的引导、营养专家的讲解分析和烹饪大师的技能演示,达到烹饪教学演示、科普营养知识、传递健康生活的目的。

近年来,因较强的专业特色与较高的行业美誉度,烹饪学院各专业教师成为受邀参与各大传统媒体栏目录制与新媒体节目录播的常客。作为“双高计划”社会服务项目一项重点工作,烹饪学院将科学筹备、周密谋划,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此类活动,传播健康烹饪膳食理念,推动烹饪学院社会服务质量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