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本学期赴境外学生交流项目线上授课

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529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孙丽艳)近日,本学期赴境外学生交流项目再次以“云课堂”直播课形式有序进行,来自8个二级学院的113名学生参加培训。本次线上培训是我校与韩国新罗大学合作实施“云课堂”学生线上交流项目的第四期。



授课过程中,韩国新罗大学高级韩语教师朴娜英带领同学们围绕韩语发音、韩语日常词汇进行了系统学习,并融合场景应用和线上提问等形式。项目为期一学期,学生修满全部课程即可获得由韩国新罗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该项目提升了学生外语应用和跨文化沟通能力,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国际化思维。学校将依托“双高计划”建设,不断加强与海外院校在专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多国际合作交流渠道和平台。

 

(通讯员:孙丽艳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