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设计作品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661

本网讯(艺术学院 于海龙)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深圳市福田区委、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张梦瑶同学的《安居——沂水大战地古村改造》设计作品获大赛铜奖,于海龙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类最高荣誉奖,是行业认可、政府支持、企业欢迎,国内覆盖面最广、参赛作品质量最高的赛事,对我国空间设计原创水平的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秉承重视原创设计、关注绿色环保、发掘优秀人才、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的宗旨,面向全国建筑师、环境艺术设计师、室内设计师、高校师生征集作品。

此次获奖作品以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大战地村为设计对象,针对其位置偏僻、距离城镇较远、无噪音、光污染影响较小等特点,在保留村庄的青瓦、木制特色基础上,结合当地特色的石头墙、竹围栏,打造了一个以“远离喧嚣,星空畅想”为主题的生态民宿。经大赛专家评审,该作品最终荣获铜奖。

此次获奖是艺术学院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师专业水平的阶段性成果。艺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提高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专业综合实力。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