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系列学习活动

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634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李珊荃)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班级、进宿舍,让每一位学生入脑入心,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系列教育活动。

走进每个“小家”

10月24日以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学生宿舍,带领学生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心得体会,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起来、传到底、做到位,牢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一堂“初心”党课

10月27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为“e”路同行志愿者团队开展了一次“初心”党课,引导青年志愿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新征程上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埋头苦干,坚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一次“走心”分享

10月25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同学们积极分享学习感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栾辉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下一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将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引导师生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由点及面、层层推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讯员:李青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