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入选2022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

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825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徐豪杰)近日,交通运输部网站公示了2022年度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评选结果。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潘华南副教授入选。



交通运输青年科技英才是交通运输部对流通行业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人才培育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工作者授予的称号,由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会同国家铁路局人事司、中国民用航空局人事科教司、国家邮政局人事司组织实施,每两年评选一次。

学校现代商贸物流专业群聚焦商贸流通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适应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需求,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完善育人机制,整合教学资源,为区域商贸零售、快递物流、数字营销等行业培育大量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赋能区域产业转型发展。


(通讯员:徐豪杰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