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公开课展示活动

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693

本网讯(会计学院 黄媛)9月29日上午,会计学院举办公开课展示活动。学校副院长张宗国参加活动。



张宗国表示,青年教师要不断加强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设计,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方法,以增强课堂互动性,注重夯实板书设计、语言表达、教风教态等教学基本功,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由“好”教师向“精英”教师转变。



本次活动采取随堂听课的形式,会计学院青年教师李楠以“农产品进项税额抵扣”为教学内容进行了45分钟的公开课展示。课程教学内容充实,信息化手段多样灵活,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在交流研讨环节,现场观摩人员针对教学内容、教学环节、师生互动、课程思政等课堂教学关键点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

此次活动为优秀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教学风采、交流教学经验的平台,是激励青年教师深耕课堂、潜心教学的有力手段。下一步,会计学院将举办“说专业、说课程”系列比赛,不断加强智慧财经专业群内涵建设与专业数字化转型与发展,切实推进课程提质培优建设,推动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

教务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组织人事处、酒店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臧福嘉 审稿:刘进涛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