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茶艺与茶文化工作室落成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86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纪小川)9月22日,酒店管理学院茶艺与茶文化工作室落成暨揭牌仪式在海斯曼数字酒店沙盘模拟实训室举行,学校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张宗国出席活动。



姜玉鹏表示,茶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反映着中华民族悠久的文明和礼仪。修习茶文化,利于修身养性、静心养德,提高文化素养。他要求,工作室要结合教育的责任和使命,发挥好平台优势,做好茶艺与茶文化的普及工作,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专注深入研究,以大师标准深耕细作,创建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

仪式中,姜玉鹏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共同为茶艺与茶文化工作室揭牌,张宗国为工作室领办人纪小川颁发聘书,教务处处长于进亮为许文素、刘宁、郭芊孜三位工作室教师颁发聘书。工作室领办人纪小川介绍了工作室的发展历程与现有成果。



茶艺与茶文化工作室位于海斯曼数字酒店一楼,是酒店管理学院强化专业建设和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工作室建成后,将紧跟社会需求,深研产业趋势,以服务专业、培养匠人、整合资源、研发产品、定制培训等为主要任务,在高规格茶事服务、茶文化顾问服务、茶文化课程输出等方面开展研究和服务,力争为行业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