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达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4599

本网讯(纪委办公室)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切实强化领导干部日常教育提醒,落实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9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达同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李达表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运用好廉政谈话这一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做到教育在前、提醒在前,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李达在谈话中向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遵纪守法、廉洁用权。要牢固树立纪法意识,带头学习党纪法规,带头遵纪守法,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干干净净用权。三要团结协作、合力攻坚。班子成员要经常交换意见,相互提醒、相互督促,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增强班子的战斗力。四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分管的业务工作,又要加强对分管和联系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指导和监督,切实把压力传导到位,把责任夯实到位。

根据学校廉政谈话通知要求,下一步,将进行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负责人谈话;纪委书记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岗位负责人谈话;党总支、支部书记与所在党组织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谈话,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监督工作格局,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