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957

本网讯(组织人事处 党委宣传统战部)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9月8日下午,学校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达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姜玉鹏主持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宗国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



李达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新入职的教师表示诚挚欢迎。李达表示,近年来,全校广大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的目标,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李达对广大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争当“四有好老师”。二是要潜心教书育人,做到严爱相济、润己泽人,将教书与育人有机联系起来,实现“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的统一,让每一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三是要始终追求进步,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勇于并善于改革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质量。



姜玉鹏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广大教师要自觉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进一步坚定职业理想、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创新意识、加强师德建设,播种理想、收获成功,播种勤奋、收获未来,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和个人事业的美好华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宗国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教学名师、青年技能名师和疫情防控一线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对2021-2022年度获得国家级、省级重要奖项有关人员表彰的通报》,与会学校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证书并献上鲜花。

学校第五届教学名师获得者、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刘焱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教书育人岗位上的奋斗历程,表示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生代表向老师们致教师节献词。



会上,举行了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在山东省技术能手、学校首届教学名师、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的领誓下,全体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在学术报告厅设主会场,各二级学院和行政部门设立分会场,获奖教师代表和新教师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通讯员:张妍 审稿:孟鹏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