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办2022年东盟国家中西面点工艺文化及技能培训

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635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晴)9月5日至9日,学校作为中国(山东)-东盟职业教育产学研基地发起单位,率先面向东盟国家开展了2022年东盟国家中西面点工艺文化及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旨在通过为35名泰国学生提供中国饮食文化讲解及技能培训,指导和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和学习中国各式面点代表品种制作技艺,推动职业技能融通,着力打造与东盟国家职业教育合作样板,以职业教育和技术输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前期,烹饪学院中西面点工艺专业教师基于学生特点及需求,将中国传统面点和现代面点相结合,定制了适应学生的授课计划和系列培训课程。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中国(山东)-东盟职业教育产学研基地建设计划,搭建职业教育共享交流平台,打造省内领先的职业教育对外交流合作品牌,加强与东盟国家院校间的合作交流、资源共享、技能培训,推进与东盟国家职业教育领域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推动学校职业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内涵式、可持续发展。


(通讯员:孙丽艳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