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志愿服务队被授旗为“青岛市2022年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志愿者先锋队”

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691

本网讯(艺术学院 邵常恩)8月25日,青岛市“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进社区活动在李沧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艺术学院志愿服务队被授旗为“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志愿者先锋队”,这也是由青岛市委网信办发起成立的三支先锋队之一。



作为青岛市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线下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由青岛市委网信办主办,李沧区委宣传部、鲁网青岛承办,旨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活动通过数字场景演示、数字技能讲解、AR/VR互动体验等形式,普及提升社区居民数字素养,广泛增强数字化生活能力。

据悉,此次被授旗的其他两支“青岛市2022年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志愿者先锋队”分别是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志愿者先锋队、青岛市专业气象台志愿者先锋队。接下来,艺术学院志愿者先锋队将与他们一起,在数字地质科普、数字海洋常识、数字场景平台应用等多个方面进行常态化志愿服务,推进全民共享数字化发展红利。

本次活动被《青岛日报》《青岛财经日报》《大众网》《青岛新闻网》等多家媒体广泛报道。


(通讯员:邵常恩 审核: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时间:8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