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电视台报道学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经验做法

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774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孙丽艳)8月16日,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带一路’职教行”栏目以“专业赋能·扩大职业教育国际‘朋友圈’”为题,报道了学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强职业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经验做法。



栏目重点报道了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围绕酒店业产业链需求,聚焦特色专业,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双向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培养服务国际产能合作的技术技能型国际人才。近年来,学校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招收和培养“一带一路”沿线、东盟国家的国际学生,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新路径。特别是在中墨建交50周年之际,学校拓展了与北美洲墨西哥的交流合作,扩大了职业教育的国际“朋友圈”。

据悉,该栏目共报道了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推荐的10所职业院校,我校是其中之一。

栏目链接:http://m.cetv.cn/p/436159.html

 

(通讯员:孙丽艳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8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