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办青岛市2022年红色宣讲人大赛

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729

本网讯(文旅学院 田超)7月29日,由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中共青岛市委党校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我校承办的青岛市2022年“百年再出发 献礼二十大”红色宣讲人大赛及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本届大赛历时两个月,经过前期初赛、复赛两个阶段的竞赛选拔,来自全市红色文化场所的19名讲解员参加决赛,决赛涵盖自我介绍、红色故事讲解和知识问答三个环节。比赛中,选手深入挖掘青岛地区红色文化素材,以小见大,全面呈现革命精神和时代精神,既展现了个人情怀,也展示了红色场所荷载的精神力量,起到了讲好青岛红色故事、代言好本土红色文物和红色遗迹、传播好岛城红色精神的积极作用。



学校副院长张宗国在颁奖典礼上致辞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承办过程中,学校主动担当,发挥智库作用,从赛事组织、选手培训、题库设计等方面做好赛事保障。文旅学院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留青师生现场学习观摩比赛,聆听了一场宝贵、生动的党课。

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中共青岛市委党校、青岛行政学院,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红色文化方向专家、文旅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师生参加活动。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