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2334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7月8日上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期总结大会。党委书记李达讲话,院长姜玉鹏作学期工作总结。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韩西清主持。

李达指出,今年上半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各项工作运行平稳,取得了显著成绩。他指出,学校以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为保障,科学精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确保了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以高质量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为抓手,锚定目标任务,优化建设机制,顺利完成“双高计划”中期绩效省级评价工作,带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与青岛蓝谷管理局签署合作协议,建设蓝谷校区,标志着学校发展迈入了新阶段。李达强调,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稳定,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要树立前瞻性思维,强化整体性谋划,系统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双高计划”推进、教学成果凝练、大赛备赛集训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姜玉鹏从统筹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中期建设取得预期成效;持续提高内涵质量,全面提升育人水平;完善二级管理机制,推进基础教学提质增效;发挥学校特色和优势,提升服务发展水平;加强治理能力建设,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六个方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双高计划”的攻坚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校坚持整体部署、重点突破、稳中求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扎实推进了各项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尤其在“双高计划”建设、课程提质培优改革、新校区建设等重点领域实现了新突破。他强调,全校上下要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韩西清在主持会议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加强工作谋划,统筹工作推进,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全体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同步参加会议。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