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594

本网讯(工会 吴春雷)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下发《关于通报表扬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工会委员会获得“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解强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工会在上级工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坚定政治方向,竭诚为教职工服务,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教职工之家,不断推进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服务教职工群众、丰富校园文化、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

学校工会将以此为动力,提高政治站位,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团结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先进性、群众性、服务性,积极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吴春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