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青岛统一战线智库课题评审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821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于克晓)近日,青岛市统一战线智库工作委员会公布2021年度课题结项和2022年度立项课题名单的通知,学校有4项课题顺利结项、8项课题获得立项,获批数量再创新高。

前期,青岛统一战线智库2021年度课题共立项101项,学校获批3项一般课题A类课题、1项一般课题B类课题,4项课题目前均已按时顺利结项。青岛统一战线智库2022年度课题经公开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领导审定,共立项129项。学校此次立项课题为沙珍珍老师主持的“财富管理中心建设背景下优化青岛金融营商环境研究”、薛涛老师主持的“抖音短视频助力青岛城市品牌塑造与传播策略研究”、王璋老师主持的“治理现代化视角下青岛打造样板城市路径研究”、李玉亭老师主持的“驻青高校在青岛城市文化发展中的作用研究”、郭圣鹏老师主持的“新时代疫情背景下运用‘网格化’模式融合开展高校统战和党建工作探析”、仇盛艳老师主持的“推进大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路径研究”、滕柯老师主持的“数字创新驱动青岛海洋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研究”、于克晓老师主持的“青岛市新时代留学归国人员国情认知和社会态度调查研究”。

近年来,学校坚持守正创新,扎实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入脑入心。下一步,党委宣传统战部将按照通知要求,不断加强管理,督促各立项团队积极开展调研,按期保质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