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1个项目入选2022年华为数字机器人(RPA+AI)人才培养项目

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826

本网讯(会计学院)近日,由华为公司全球技术服务部联合全国人工智能职业教育集团共同启动的2022年华为数字机器人(RPA+AI)人才培养项目在现代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网(原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公示立项建设名单,会计学院申报的“华为数字机器人工坊”项目成功入选。



华为数字机器人(RPA+AI)人才培养项目旨在支持中国高等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促使专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为培养能使千行百业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发展的高技术技能人才而设立的全国项目。

此次项目获批立项,是会计学院深化产教融合的新举措,是进一步推动财经类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有益尝试。会计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人工智能与高职财经教育的契合点,促进财经、数字化与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从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探索与实践,进一步夯实校企双元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懂管理、精业务、能创新的数字化复合型财务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为区域产业数字化升级提供人才支撑。


(通讯员:臧福嘉 审稿:刘进涛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