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专业群聚焦酒店信息化岗位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569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涂振)6月23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聚焦酒店信息化岗位建设研讨会。



学校副院长、工会主席姜玲玲表示,学校明确“聚焦酒店业办专业”的思路,围绕酒店业产业链需求,提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专业链的目标,主动对接岗位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了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的不断提升。

华住集团科技中心副总裁宋洪方、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有限公司IT经理张靖、青岛国信海天大酒店有限公司青岛国信瑞吉酒店分公司IT经理顾小斌、青岛绿城华川置业有限公司喜来登酒店信息技术部经理潘杰等与会专家分别围绕酒店运营规划、传媒与渠道、营销与管理等方面的信息化需求进行了分享,介绍了各自酒店IT岗位的技能需求,以及酒店物联网场景搭建、网站建设维护、酒店大数据和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实际应用。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介绍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新一代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情况。

此次研讨会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积极对标酒店业全科型专业链目标、赋能酒店业态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有益探索,在人才培养、双师团队打造、技术技能积累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为专业建设提供了参考。

招生就业办公室、教务处、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研讨会。


(通讯员:涂振 审稿:赵德银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