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12名学生通过“齐鲁工匠后备人才”认定

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733

本网讯(文旅学院 田超)近日,山东省旅游职业教育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公示了2021年度旅游大类“齐鲁工匠后备人才”认定名单,全省共有440名学生被列为培育对象,文旅学院25名学生入选培育名单,12名学生被认定为“齐鲁工匠后备人才”。



前期,文旅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相关遴选、审核及报送工作。在培育阶段,文旅学院配备了专门的工匠导师和业务精湛的教师,为培育对象提供个性化指导,并加强培育全过程给质量监控。推荐的25名学生全部入选2021年度旅游大类“齐鲁工匠后备人才”培育对象遴选名单。经旅游行指委审核,旅游管理专业边游佳等12名学生入选“齐鲁工匠后备人才”认定名单。

文旅学院将继续本着“坚持标准、质量第一、立足实际”的原则,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要求,进一步探索“专创融合”教育模式,培育更多具有“匠气·匠心·匠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