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举办“智慧旅游”专题讲座

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610

本网讯(文旅学院 杨安鸽)6月21日晚,文旅学院邀请国际旅行和旅游教育者协会(ISTTE)主席、美国尼亚加拉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终身教授周宗清博士,围绕“智慧旅游的过去、现在和未来Smarter Tourism: Past, Present and the Future)”为师生们开展了线上专题讲座。



讲座中,周宗清就美国智慧旅游发展历史、行业现状和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阐述了疫情对于智慧旅游造成的影响,并对中美智慧旅游的差异进行了比较,探讨了美国智慧旅游发展经验的借鉴意义。随后,周宗清与在线师生就专业教育、文旅行业发展趋势、智慧旅游等相关研究方向等进行了交流。

此次讲座是落实“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文旅学院将进一步拓展学术交流的深度和广度,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刘芬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