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金海豚志愿者”服务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52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高晴)6月19日至21日,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成功举行,酒店管理学院“金海豚志愿者”圆满完成服务中、外方企业参会贵宾的任务,获得一致好评。




通过3天集中标准化培训,90名“金海豚志愿者”带着真挚的微笑和饱满的热情走上岗位。志愿者们服务于峰会的会议、宴会、前厅、客房等环节,熟练布置各种会议台型,流畅地摆台和传菜,细心整理一间间客房,提供周到的人性化服务……志愿者们专业的素养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现场宾客的高度认可。金海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经历令人自豪难忘,既拓宽了国际视野,又考验了专业能力,今后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磨炼技能本领,提升专业水平,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




“金海豚志愿者”是酒店管理学院志愿服务的一面鲜亮旗帜,本次志愿服务也是继服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后又一次服务重大活动的集中展示。酒店管理学院将继续擦亮这张青春靓丽的名片,让“金海豚”们扎根在志愿服务一线,成长成才、奉献社会。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