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456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潘雯)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启新程。为进一步筑牢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近日,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探索创新学习形式,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读经典 悟思想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文章中常常引经据典,寄语青年“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举办“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学经典诗词”活动,引导学生在砥砺奋进中学习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理想和豪情壮志。



唱红歌 守初心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是嘹亮歌声的奏响,更是新时代青年的思想共鸣。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面向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开展了“牢记光荣使命,唱响红色情怀”红歌比赛活动,学生们通过唱响主旋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铭记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学“四史” 担使命

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五学五讲”宣讲比赛,参赛选手围绕“讲战争”“讲人物”“讲会议”“讲精神”“讲英烈”五个主题,以铿锵有力的话语、声情并茂的表达、精神饱满的风貌,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伟大奋斗历程,鼓舞广大青年学生从“四史”学习教育中重温永不忘却的初心,从红色精神中感悟历久弥坚的信念。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酒店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依托支部“红匠育人”党建品牌,不断发掘、用活红色资源,普及“四史”知识,再创新颖形式,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走心走深走实,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娄帅 审稿:薛陆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