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混合式教学案例在优慕课在线教育平台展播

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650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萍)6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混合式教学案例《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形式、开拓思路,扎实做好思政课线上教学》在优慕课在线教育平台推送展播。



该案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瑶撰写,重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内容优化、平台数据展示等方面阐述了学校思政课混合式教学的创新与发展过程。案例充分展示了思政课教学过程中,如何将思想理论与价值引领贯通、将时代发展与教学实践结合、将校内教学平台与校外思政资源有效衔接,持续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探索和实践。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培育一批深刻理解慕课、精通混合式教学设计、有较高信息素养的骨干教师,实现“金课”建设的落实落地。


(通讯员:王萍 审稿:李瑶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