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460

本网讯(文旅学院 刘云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过一次政治生日 忆初心担使命

时值毕业季,为更好地展示毕业生党员风采,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来自19级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的党员代表王新越表示,自己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必将进一步砥砺奋进,做新时代青年的榜样。



讲一堂专题党课 守规矩敢担当

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云飞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讲授了“行稳致远,不忘初心”的党课,为学生们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生们纷纷表示,在青春奋斗的历程中,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稳致远、进而有为,以实际行动书写青年担当。



重温入党誓词 树信念强党性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进一步提升了党员身份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大家结合实际分享了心得感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文旅学院“七一”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创新了学生党员教育形式,增强了学生党员教育效果,有助于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


(通讯员:刘云飞 审稿:王健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