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2120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5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李达主持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学习贯彻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顽强拼搏、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高举旗帜、勇担使命,努力在加快迈向“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展示形象,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学习。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尹萍作了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姜玲玲,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曲洋分别结合主题作现场发言。

会议认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青岛的重大任务,更是青岛的时代使命。大会审议通过的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的殷殷嘱托,突出政治性、把握时代性、体现引领性、注重实践性,符合党中央和省委精神,切合青岛发展实际,顺应人民群众期盼,是指导青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现代化建设的行动纲领,必将凝聚起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

李达要求,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理论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贡献学校力量。要融入青岛市发展大局,锚定“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酒店业全科型职业教育品牌”的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增强专业供给与青岛产业需求的适应性,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认真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贯彻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高标准推进“双高计划”建设,高质量落细提质培优计划,高水平实施课程综合改革,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通讯员:周晓莉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