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2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烹饪与营养专业类考试成绩申请复核程序的说明

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4977

各相关考生: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相关规定,如考生对2022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烹饪与营养专业类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规定申请成绩复核,具体事项如下:

一、复核范围

仅限有无漏评或各项有无漏统分以及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二、复核时间

成绩自正式公布之日起至5月17日16点前申请复核,逾期不受理。

三、复核程序及规定

1.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见附件),注明姓名、考生号、联系方法和核查理由,经学籍所在学校同意并签字盖章后,统一扫描形成PDF文件后发送到邮箱gongzuo2011@163.com。我院将组织专人统一进行复核,并最终通知考生本人。

2.经复核确有错误的,由我院经办人员写出复查报告,主考签字确认后予以更正,更正结果由我院通知考生本人。

联系电话:0532-80677235


2022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烹饪与营养专业类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xls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5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