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阅读悦青春”公寓读书周活动

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26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朱龙)喜迎二十大,阅读悦青春。5月1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教育信息中心依托公寓雅宿书屋和图书馆馆藏资源,面向学生开展公寓读书周活动。



“读一本好书,就像看一幅好画、听一首名曲,在红色书籍中品读经典革命故事,追寻革命先烈足迹,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参加读书周活动的学生如是说。本次公寓读书周活动以党建引领把方向,以读书乐学为目标,将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引入学生公寓。通过在雅宿书屋内配置各类党史书籍,充实学生读书学习的“最后一公里”,引导学生阅读充电提升,丰富了“党建+公寓”协同育人体系,进一步拓展了公寓的功能属性,激发了公寓的育人潜力,增进了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学生公寓是承载学校文化与情怀的独特空间,是学校服务育人的重要场域。学生工作处、教育信息中心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挖掘教育潜力,丰富内容、创新形式,服务学生全面发展。


(通讯员:朱龙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