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味味道来”大学生烹饪艺术文化节成果展示活动

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675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5月12日,烹饪学院举办“味味道来”大学生烹饪艺术文化节成果展示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李达到场参观指导。



活动中,烹饪学院代表学校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8名参赛选手和科研创新平台“餐饮创意研究中心”的10余名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使用指定原料,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冷拼雕刻、糖艺制作、中式面点、热菜制作等形式,进行菜品创意设计与制作。展示菜品摆放规范整齐、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充分展现了烹饪学子的专业水准和精湛技艺。



本次活动对学生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进行了全面考核,是烹饪学院职业教育最新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国赛前的一次重要实战演练,锻炼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研发能力,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技能成才理想、坚定技能报国信念、传承发扬工匠精神,对实训课程提质培优、餐饮技术创新研发,推动“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烹饪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