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初心向党——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图片展”

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886

本网讯(团委 艺术学院)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5月1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初心向党——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图片展”,学校副院长宫恩龙参加开幕式。



宫恩龙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劈波斩浪、壮丽远航,中国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有志青年奋勇争先,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书写了无上的青春荣光;全体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莹介绍了展览的组织筹备情况。2021级广告艺术设计02班团支书王露颖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初心向党——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图片展”由中共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和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主办、我校团委承办、艺术学院协办。展览分为“伟业的召唤”“东园起春潮”和“青运开新篇”三个篇章,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中国共青团创建时期的历史,彰显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的铮铮初心。展览中特别增加青岛元素,展示了青岛团组织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掠影和岛城青年的闪亮风采,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先辈们筚路蓝缕的艰辛奋斗史,继承“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续写党的青年运动新的历史荣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此次图片展为期一个月,展览期间,艺术学院“艺心”志愿者及“金牌主播”团队将为全校师生提供志愿宣讲服务。



据了解,以本次展览的筹备和举办为契机,团委联合艺术学院与青岛党史纪念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签订了活动联办协议书,将联合开拓校外红色教育场所、整合优质社会资源、创新活动举办载体。

党委宣传统战部、团委、艺术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