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安全隐患排查专项督导

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485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朱龙)为落实师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范学生安全事故发生,5月11日上午,组织人事处、纪委、学生工作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安全隐患排查专项督导。



本次专项督导采取二级学院自查自纠、学校督查抽查两个层面交叉进行。5月5日起,各二级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生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工作部署,落实人员,明确责任,完成材料归档。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专项督导人员对酒店管理学院、文旅学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生防溺水、防范校园欺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抽查督查,重点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情况进行了清单式检查。检查结果现场反馈,以实现相关工作的再部署、再动员、再安排。



警钟长鸣筑牢疫情防线,防微杜渐保障学生安全。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校园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通讯员:朱龙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