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511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朱龙)5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副院长宫恩龙参加会议。



会上,宫恩龙结合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取得的经验成果,研判面临的机遇挑战,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凝聚共识,扎实做好下一段工作:一是从工作作风能力态度再提升,围绕学校“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以崭新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出有力度、有温度、有深度、有效度的教育;二是疫情防控举措再加强,坚定不移、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做到用情关爱、用心管理、用力防范;三是安全工作意识再强化,工作重心前移,敢于较真碰硬,坚持问题导向,在安全管理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会上,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赞通报了近期舆情处置情况,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日常工作作了安排,安全保卫处处长胡滨安排了学生安全教育等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团委书记李柯就共青团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作了布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正强、校医务室主任李乔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分别从政策要求、基础知识、技术方案、信息报送等方面的具体操作进行了讲解。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及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朱龙 审稿:赵明富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