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王振华受聘学校特聘教授

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689

本网讯(艺术学院 袁宏强)5月5日,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山东省人大代表、山东世博华创动漫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华受聘学校特聘教授暨“王振华教授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张宗国参加活动。



姜玉鹏在致辞中对王振华教授受聘学校特聘教授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学校正处在高质量发展阶段,全面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和提质培优综合改革,王振华教授作为学校特聘教授,必将为艺术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科研学术、产教融合提供有力的支持;艺术学院要以此为契机,优化专业布局,提高教师教科研能力,提升专业综合实力。

王振华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在行业企业中的资源优势,依托工作站,在专业技能、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创新研究、提供资源支持,助力艺术学院在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师资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校企融合等领域的创新发展,赋能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建设。



仪式上,姜玉鹏、王振华共同签署聘用协议,姜玉鹏为王振华颁发特聘教授聘书。张宗国、艺术学院院长朱广丽共同为“王振华教授工作站”揭牌。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艺术学院骨干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组织人事处处长孟鹏主持。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