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提质培优在行动 | 艺术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落实会暨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410

本网讯(艺术学院 袁宏强)4月25日,艺术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落实会暨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工作部署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于进亮结合“三个落实、一个可行”和“三个紧跟”,分析了提质培优综合改革相关政策文件,以及如何基于校本实际落实新版专业目录、课程体系和课程标准。教务处副处长庞阳详细解读了课程提质培优综合改革的缘由,并从课程标准体系、课程教学模式、课程考核评价及课程资源建设四个改革维度进行了讲解。艺术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企业专家代表就岗位知识技能、素质能力需求、用人单位测评员工观察点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在线交流。艺术学院周海燕、袁宏强、李磊三位老师分别汇报了授课课程改革思路。

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通讯员:袁宏强 审稿:王莹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25日)



返回原图
/